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邹亮老师参加2015年全国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我院邹亮老师参加2015年全国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学校承办的2015年全国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于2015719-25日在四川省旅游学校(四川·成都)举行。我院选派邹亮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交流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辉、国家信息中心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石培华、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勇、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李云鹏、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朱承强、四川省旅游学校校长赵晓鸿等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讲座。

讲座内容将涉及旅游产业的未来前景、高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的国际视野与开拓、专业素质要求及成长途径、学术视野及学术论文、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培养与提高等多个课程议题,内容涵盖教育理念、教学模式与教学组织、教学技巧与技术、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等多个方面。培训方式为讲座与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相结合。

此次培训整合了全国旅游院校和科研院所在旅游教育与科研上的学科专长和教师资源,让全国旅游教育相关院校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有机会了解和把握了旅游管理学科的最新成果与动态,拓宽了旅游教育视野和提高了旅游教学水平。

培训班上,我院邹亮老师还向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的各旅游院校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就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内涵式发展和建设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为促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科研改革和发展汲取了有益的经验。

我院邹亮老师参加2015年全国旅游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