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王恒博士在《旅游学刊》发表论文

我中心王恒博士在《旅游学刊》发表论文

    我中心王恒博士在2015年6月出版的最新一期《旅游学刊》杂志发表了名为《国家海洋公园:概念、特征及建设》的学术论文,文章基于国内外相关文献资料的梳理与回顾,提出了国家海洋公园的概念与类型,分析了其特征,阐述了公园的建设内容。
    《旅游学刊》是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核心期刊(1992、1996、2000、2004、2008、2012年版);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00-2012年),影响因子在人文、经济地理类期刊中排名第一;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计量与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2004、2008年版);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 与武汉大学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院联合评选的“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2009—2013年)。
      通过在《旅游学刊》上发表署名文章,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在业界的学术影响力,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