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术论文研讨会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术论文研讨会

    11月18日,国际商学院在主楼3017室举办第届学术论文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高欣博士主持,院长王颖教授、科研处处长侯雁慧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了做好这次论文研讨会,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经过了稿件汇总、论文整理、匿名评审及综合评价等环节,最终确定了高维全、吴荻、崔然红、王雨龙、王恒、江海旭11名教师进入宣讲环节。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宣讲者每人准备15分钟的PPT展示,从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论文研究的内容和方法以及论文的创新之处等角度,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

此次宣讲论文切合当前社会关心热点、引用大量数据与最新的资料,配合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与会教师的极大兴趣和反响,许多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理解提出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学术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深感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院长王颖教授对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参评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后我院将以科研项目建设和促进成果转化为重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大力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突出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提升科研项目的水平和层次,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力争实现国家级课题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