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教师参与完成“长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

我中心教师参与完成“长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

       2016年1月8日,长海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长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该“规划”是根据国家和省、市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并结合长海县的实际情况编制而成。主要阐明2016年—2020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战略构想和具体部署,是县政府履行职责、制定政策的重要依据,是全面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引领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纲领。
         规划”由辽宁师范大学李悦铮教授主持完成,我中心王恒主任、高维全博士、江海旭博士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了大部分规划文本的编写以及数字地图的绘制等工作。同时,王恒主任主持并完成了“海洋乡十三五时期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规划”的完成是我中心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地方经济服务的突出体现,也彰显了我中心“双师双能”型教师团队的强大实力,特此祝贺!
我中心教师参与完成“长海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