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有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我中心有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高教司[2013]102号),我中心有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面向本科学生设立的项目,也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的是以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创建创新型国家储备人才。
  这是我中心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的重大突破,展示了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为项目研究提供更好的政策和强有力的支持,为培养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中心有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