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邹亮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我中心邹亮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2013101,我国首部《旅游法》正式开始实施,在旅游行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加之《旅游法》实施又迎来首个黄金周的考验,一时之间成为社会各届讨论和关注的焦点。结合当前《旅游法》热点问题,20131023下午1点半,我中心邹亮老师做了题为《首部《旅游法》的实施对旅行社的影响及其应对策略》的学术讲座。在讲座中,邹亮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旅游法》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旅游法》六大亮点进行了精彩解读;分析了《旅游法》实施对旅行社的重要影响,并阐述了旅行社的应对策略等内容。

同学们对我国首部《旅游法》的实施及其对旅游行业特别是旅行社的影响等研究,表现出浓厚兴趣,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积极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类似贴近实际、结合现实热点的讲座能够多多举办,在开拓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关注行业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所助益。

旅游管理系教师王恒博士、鲍彩莲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我中心邹亮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