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随着我国经济文化实力的不断增强,影视基地迅猛发展的整体态势,已然形成,部分影视基地将市场化经营管理理念和商业化精心运作完美的结合,其完整的服务体系、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丰富的经营理念,不仅降低了电影、电视剧的制作成本,更加速了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

旅顺闯关东影视文化基地——一个旧式建筑群,它展现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关东民宅和胶东民居独有的建筑特色:古朴典雅,雍容华贵。不仅典藏了浓郁的关东风,更蕴含着极强的民族情。正因如此,它成为了游客旅游观光、体验影视、回顾历史、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

2013116日下午一点半,我中心曹洪珍老师做了题为《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的讲座。在讲座中,曹洪珍老师讲述了闯关东影视基地的历史,阐述了闯关东影视基地概况及本讲座选题背景及意义,在对基地经营环境和基地SWOT进行分析基础上,提出了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策略。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外,因为本讲座依托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同时也是对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宣传和讲解,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够激发同学们参与实践积极性、进行创新思维培养,达到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目的。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