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王恒博士、王军老师作经验交流讲座

我中心王恒博士、王军老师作经验交流讲座

2014423日,国际商学院在主楼召开了工作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党总支书记金依明、院长助理江海旭出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王颖主持。

会上,王颖院长总结了上一个阶段的工作,布置了下一个阶段的重点任务。

艺术系王军老师做了题为《如何做好PPT课件》的讲座,在汇报中,王军老师首先给介绍了PPT课件制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现状提出优秀PPT课件制作的标准,最后通过色彩搭配、造型等方面解释了制作PPT课件的方法。旅游管理系教师、区域旅游研究中心主任王恒博士做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讲座,在汇报中,王恒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其成功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验,并归纳为16个字,即:“领导重视,选准题目,选对学生,咬文嚼字”,全方位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申报课题立项的成功经验。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突出学科优势,加强学科建设,彰显专业特色,打造和谐的团队,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开创国际商学院的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