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教师参加“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研讨班”

我中心教师参加“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研讨班”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的旅游事业也跨越式向前发展,而旅游事业迅速发展带来了人才的巨大需求,也促进了我国旅游教育事业的长足进步。

    5月16日-2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在西安举办第四期“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研讨班”,旨在探讨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新的趋势,提升旅游教育在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加强各校之间旅游专业建设的经验交流,促进旅游管理学科的发展我中心旅游管理系曹洪珍主任、高维全老师应邀赴会。

    四川大学、内蒙古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安外事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海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大连大学、河北大学、北华大学、长春大学等37所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国内知名旅游学专家、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谢彦君教授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西部旅游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陕西师范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院长、博士生导师马耀峰教授,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旅游专业硕士生导师,周毅博士等专家学者在会上做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专家和同行们就高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旅游职业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我中心教师参加“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