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林?h同学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

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林?h同学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

6月28、29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年会由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建华出席本次年会,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省内高校师生代表及知名企业家等300余人参加了年会。本届年会共有42所高校提交学术论文158篇、展示项目171项、创业直通车项目32项、创意作品21项。经过网上评审及专家会评,最终推荐参加年会报告论文50篇、展示项目70项、创业直通车项目12项、创意作品10项。我校教务处张铁强副处长、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曹洪珍主任、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王恒博士及指导的学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我校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鑫的论文《旅顺博物馆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林?h的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入选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年会交流会上,经过个人论文展示、学生提问、专家提问、点评和评议,年会共选出12篇论文为年会优秀论文。旅游管理系林?h同学在规定时间里,非常完美的把自己论文展示给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得到了沈阳师范大学夏敏校长、东北大学博士生导师罗玲玲和大连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李延喜院长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指导教师曹洪珍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教师”。

在年会颁奖典礼上,大连理工大学王众托院士还为在场师生做了题为《努力培养创新能力 适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要求》的报告,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两篇学生论文入选此次年会,不仅是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新的飞跃。

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林?h同学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林?h同学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

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林?h同学论文《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销创新研究》喜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