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一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并看望实习学生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一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并看望实习学生

   8月1日至10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在珠海隆重开营。本次训练营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华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等四十余所知名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近百名博士生和优秀青年教师,他们在为期10天的训练营中展开一场学术研讨盛宴。我中心高维全博士和青年教师邹亮参加了此次训练营活动。

  训练营邀请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保继刚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教授和肖洪根副教授、美国俄勒冈大学苏晓波副教授、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副院长王宁教授以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徐红罡教授、孙九霞教授、张朝枝教授、罗秋菊教授、左冰副教授等知名旅游学者担任学术导师。
  本次训练营以“旅游研究方法论”学习和训练为主题,旨在利用举办方在旅游管理学科上的科研优势、师资团队以及广泛的国际学术资源,让全国旅游管理专业的博士生和优秀青年教师有机会了解和把握现代旅游学科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拓宽国际学术视野和提高创新研究能力。
  在培训期间高维全博士还前往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圣廷苑酒店看望正在实习的2012级学生,带去了学院领导的问候与关怀。在同学生们座谈时,高维全博士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努力,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提升自身素质;认真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与领导、同事和睦相处,做到文明实习、规范实习。高维全博士还与该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一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并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