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

2014年新年伊始,经国务院批准,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正式晋升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实行现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接受国家级好政策的同时,作为旅顺口区的支柱服务业----旅游业应该用更高标准的服务质量迎接国内外宾客的到来。

旅顺口区旅游景区景点经营管理单位为大连市旅顺旅游集团,集团成立20003月,是大连市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旅游企业集团。该集团所属基层单位22个,其中包括联盟景点在内景区(点)18个。旅顺口旅游景区因为历史特殊原因,很有知名度,曾取得过斐然的业绩。但,该景区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不足

2014416下午一点半,旅游管理系曹洪珍老师做了题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背景下的旅顺口区旅游景区网络营销创新研究》的讲座。在讲座中,曹洪珍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旅顺旅游景区概况、本讲座的选题背景及意义和旅顺旅游景区经营环境分析,并对旅顺旅游景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提出了旅顺旅游景区的创新发展策略。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连旅顺旅游景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旅顺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憧憬,并表示毕业后服务于大连、服务于旅顺的决心,为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我中心曹洪珍老师成功举办学院百家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