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校园选拔赛火热开场

“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校园选拔赛火热开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精神,促进旅游院校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导游相关专业学生导游服务技能的提高,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决定,于2014年5月9日—12日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
    本次“导游服务技能选拔赛”是针对我系旅游管理专业而举办,优胜者将推荐参加“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本次选拔赛紧密结合行业实践和理论教学,将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目的是加强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之间专业服务技能的交流,重在促进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提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我系同学能够以生动、多样的形式更好地展示大学生风采和技能水平,同时,提高我系旅游管理专业知名度。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如果你想展现自我才华,见证更加优秀的自己,就请加入本次比赛吧!这里是展示你的导游才能或者在这一行业中领会到更多经验的最佳舞台,这里会让你比别人多一次珍贵的机会,在以后的道路上找到努力的方向。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知道不同的事,感悟不同的人生。如果你在犹豫,在好奇,在疑惑,那不如自己去尝试,去经历,去感受,然后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找到优秀的自己。我们真诚的等待你的加入!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2014年4月7日
    报名联系人:张欣茹13998520924
                陈妍均1864089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