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国际商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国际商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427晚主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国际商学院第八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此举行。莅临开幕式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邵凯旋,校团委副书记李华忠,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依明教授、团总支杨巍书记,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王丹、姜霞老师及旅游管理系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在优雅的音乐伴奏下,由艺术系董宇强同学制作的展示我院社团活动的微电影呈现在银幕上,开场节目是旅游协会的带来的《茶艺表演》,通过十二道技艺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绿茶的冲泡艺术,加深了观众对中国茶艺的认识;爱武社的双节棍表演舞出了中国武术的阳刚之美;旅游协会奉上的《口布折花》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花样百出的折花,令观众叹为观止,现场邀请观众参与折花,则掀起了互动高潮;礼仪协会的《领带和丝巾系法》展示了日常着装礼仪的必备技能;由天空音乐带来的独唱《没有什么不同》激起了观众的共鸣;最后由炫舞堂带来的激情四溢的街舞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结束后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旅游文化节举办至今已8年,举办旅游文化节的目的是展现旅游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感受旅游文化,体验旅游魅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推进学风建设。本届旅游文化节以“积累旅游文化知识,提升旅游专业技能,传承旅游文化”为主旨,旅游文化节从427日至527日,历时一个月。本届文化节将开展五项主题鲜明的旅游文化活动:请跟我来——导游技能大赛、玩转天下——旅游摄影展、外贸味道——厨艺大赛、青春之旅踏青赏花游、茶之韵品茗论道暨旅游文化艺术节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