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

为了全面展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风采,提高导游技能水平、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6月29日---7月24日,由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办的“比技能、赛服务、展风采、树形象”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本次大赛通过自己提供小学期实习活动照片、指导教师推荐、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6名。一等奖14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2班李雨桐同学的《鸭绿江断桥》、14旅游专科1班闫晗同学的《秦淮河》获得一等奖,14旅游本科1班李静同学的《山塘古镇》、14旅游管理专科1班刘美玲同学的《虎山长城》获得二等奖,12本科1班陈姝?t、李若楠、张隽姝、14本科2班的胡博、徐晓萌和14旅游专科2班田萌获得三等奖。同学们除获得相应的证书外,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获冰峪沟天华山两日游,二等奖获冰峪沟一日游,三等奖每人获得笔记本一本。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e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
旅游管理系小学期摄影大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