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我中心学生荣获中国婚庆主持人大赛“金奖”

我中心学生荣获中国婚庆主持人大赛“金奖”

   412--16日,由中国婚庆专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婚纱礼服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新郑市婚庆协会、北京动环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结婚网、中国集体婚礼网、中国婚庆大赛网、中国女性杂志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婚庆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在河南省新郑市举行,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3班(中职本)郭万一同学参加比赛。

决赛邀请到了影响中国婚庆行业发展100人之一、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婚庆部陆燕平部长、原央视《乡村大世界》主持人,央视数字电视频道《生活与健康》《专家讲谈》栏目主持人、著名媒体人、全国主持人大赛评委、杨晨曦老师等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3班(中职本)郭万一同学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婚庆主持人大赛“金奖”,并且成为中国婚庆协会的A级会员。
我中心学生荣获中国婚庆主持人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