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爱国爱校从我做起--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感受文化底蕴

爱国爱校从我做起--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感受文化底蕴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加强大学生爱国、爱校教育,35日下午13时,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社会联合会干部在辅导员韩德龙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

学生在图书馆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馆内一张张夺目的奖状,一座座闪亮的奖杯,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块块精美的展物无不吸引着学生的眼球。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看欣赏,将自己置身于外贸学校发展进程中,对学校历史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对校领导异地造学表示出崇高的敬意。随后同学们到大学生影视中心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建国大业》影片。

此次参观校史馆、观看影片活动,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建校背景、发展历史、办学成就等方面有了更多了解与认识,领略到校园的内涵风采,感受到作为一名“外贸人”的自豪。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自身潜能,共同铸造外贸大学的美好明天。


爱国爱校从我做起--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感受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