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5年10月30日—31日,第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在沈阳大学举行,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戴获英语组三等奖,马嫣然获普通话组三等奖,陈妍均获普通话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大学承办、辽宁省旅游教育中心协办,共有来自我省22所普通高校的65名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本科大学生参加。大赛设置导游综合知识测试、自选导游讲解、抽选景点讲解、现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五个环节,旨在通过竞赛展示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检验本科学生的导游业务知识及文化艺术修养,增强各高校及旅游管理专业间的协作与交流,促进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引领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打造专业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培养素质高、符合时代要求的旅游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