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会展综合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竞赛”是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旨在提升会展人才创新实践能力的赛事活动,是目前会展教育领域内竞赛规模最大、竞赛项目最齐全、竞赛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会展专业竞赛于2013年5月4日正式启动,分为高等教育组和职业教育组,均设会展项目策划赛、会展项目调研赛和会展创意设计赛,并设知识赛、选拔赛和总决赛三个竞赛环节,总决赛高等教育组和职业教育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2013年12月6日-8日,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68所院校共158支参赛队晋级总决赛。我系高欣、邹亮老师指导的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黄凡、何清莹、李冰、郝长春和李欣组成的“五元素”组合,凭借“大连服博会调研报告”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在高等教育组会展项目调研赛总决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另外,本届总决赛还在158支参赛队中选拔出3支最具特色参赛作品代表队,我系参赛代表队作为其中之一,在12月8日的颁奖典礼上向会展行业专家、会展企业领导和会展院校师生进行了优秀作品的成果汇报,展示了我系会展专业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技能,提升了我院会展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旅游管理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竞赛期间,我系王颖主任和邹亮老师还赴实习基地深圳香格里拉酒店考察,为我系学生参与实习实践搭建平台,本次竞赛正是我系实践教学水平的检验和展现。今后,旅游管理系将会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力促进应用性、复合型、创新性和外向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