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我中心举行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我中心举行书画、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响应学院建设和谐校园、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由学院团委主办、旅游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以“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摄影比赛和以“写心中梦想,绘祖国山河”为主题的书画比赛圆满结束。11月21日晚7点40分旅游管理团总支在主楼1014室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大赛评委王军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伟老师、管理党总支书记高维全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首先进行大赛获奖作品展示。本次大赛共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和摄影四个组别。我系董宇强同学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和谐校园”的主题,获得摄影组(影视类)的一等奖。李士杰同学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发言他首先向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向所有支持他们鼓励他们与帮助他们的表示感谢,同时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学院团委徐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不仅能够活跃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能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气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书画比赛和摄影比赛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拓宽视野,激发同学们会对文化艺术的兴趣,有助于建设内涵深、水平高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