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实践与职业能力提升赛事活动。中国互联网协会第六届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2013年3月20日正式启动,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后,2013年11月17-19日,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平礼副处长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本届比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来自全国本科院校180余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大赛共设冠亚季军、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一等奖、主题赛单项一等奖、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二等奖、三等奖和主题赛单项二等奖和三等奖,由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林?h、郭晶晶、刘祥与信息管理专业邱功楠、冯建博等五名学生组成的“上善若水!”团队,凭借着“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创新研究”参赛项目,在取得辽宁省赛区二等奖基础上,继续努力、完善方案,经过激烈角逐,全国总决赛资格,并且在总决赛中,获得全国总决赛主题赛单项一等奖,旅游管理系曹洪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总决赛阶段分为现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主要包括商业策划书、网络创新形式展示与实际实施效果展示三项内容。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本科所有专业学生的群体性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网络创新兴趣与潜能,提高运用网络创新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激情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大赛赛程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部分,共有网络贸易主题赛、商务模式创新主题赛、网络金融与支付主题赛、网络营销与策划主题赛、创新应用开发主题赛及商务类主题赛等6个类别赛事。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完美地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扎实专业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网络商务创新的综合应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比赛得到了大连旅顺旅游集团闯关东影视基地领导,校教务处和系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