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关于“写心中梦想,绘祖国山河”书画比赛的通知

关于“写心中梦想,绘祖国山河”书画比赛的通知

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助力学院可持续发展,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培养高素质外经贸人才,特举办写心中梦想,绘祖国山河”书画大赛。

一、活动主题:写心中梦想,绘祖国山河

二、活动时间:2013年9月20日——2013年10月30日

三、内容要求:以书画的形式表达对于祖国的热爱,勇于写出自己心中的梦想,要求立意向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创意新颖。

四、作品形式:书法作品(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作品、POP字体)、绘画作品(国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剪纸画、各种材料贴画)

五、参赛对象:学院全体学生

请各系团总支收齐本系作品,于2013年10月30日20:00,将作品送交到主楼1016教室。联系人:祁彦***********。

注:千人以上的系至少递交15份书法绘画作品,千人以下的系至少递交10份书法绘画作品, 作品需附作品名称、作者、系名、专业班级以及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旅游管理系团总支

                                                 201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