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6月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胜利闭幕。本届大赛共有辽宁省内30所本科院校123支队伍晋级复赛。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辽宁省教育厅2013年组织开展的1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大赛赛程分别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部分组成。省级决赛阶段分为现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主要包括商业策划书、网络创新形式展示与实际实施效果展示三项内容。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林?h、郭晶晶、刘翔与信息系信息管理专业冯建博、邱功楠五名同学组成的上善若水团队, 凭借着“大连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网络营创新研究”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以全省第13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大赛二等奖,并获得专家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获得“团队风尚奖”,团队指导教师旅游管理系曹洪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本科所有专业学生的群体性创新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网络创新兴趣与潜能,提高运用网络创新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激情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大赛共分网络贸易主题赛、商务模式创新主题赛、网络金融与支付主题赛、网络营销与策划主题赛、创新应用开发主题赛及商务类主题赛等6个类别。获奖作品全部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参赛学生和老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系大学生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网络商务创新的综合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是我系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更是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展示。对于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

最后,非常感谢比赛企业教官、我系客座教授-----大连旅顺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郑忠林先生大力支持和重要指导。
 

我中心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