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保利?众展杯”大学生创展策划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保利?众展杯”大学生创展策划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7月22日,由大连贸促会、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众展会展(大连)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同承办的“保利·众展杯”大学生创展策划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初赛邀请了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高欣博士、徐晓颖博士、众展会展(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忠华、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副总经理李晶、业务经理刘迅、赵金赜担任评委,国际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4个团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所有团队参赛项目均在校内专业教师和校外企业导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

通过比赛,我校共有10个项目晋级复赛。8月1日至8月31日,组委会将组建联合专家评审组,包括全国及地方多家主流媒体代表、知名会展行业专家、学者、公司高管等,对学校选送方案进行评审评分,最终将根据评审分数由高到低,选出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将于9月6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由参赛团队进行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专家现场提问、评审,最后经评审团商议后,确定获奖名单。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获奖项目将成为2017年大连创展孵化园立项项目,策划团队将在企业专家指导下开展项目筹备执行,并可获得项目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项目奖金1000元;最佳个人表现奖1名,奖金1000元,获奖者获得毕业后直接入职机会。此外,所有参赛选手均加入“众展会展人才库”,并获得实践或实习岗位推荐机会。

此次大赛是为了大力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在校大学生对会展行业的创意策划热情,弘扬创新理念,成就创新梦想,更好地挖掘优秀会展项目,培养未来会展人才,加快大连会展行业的快速发展。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国会展杂志、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众展网、大连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


“保利?众展杯”大学生创展策划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
“保利?众展杯”大学生创展策划大赛初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