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老龄科学研究院到旅顺口区福利院调研

老龄科学研究院到旅顺口区福利院调研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有效推动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0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老龄科学研究院负责人熊伟带领科研平台相关成员前往旅顺口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交流合作与实地调研。

在洽谈过程中,平台团队与福利院负责人就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养老服务的现实需求和人才培养期望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实地调研中,福利院负责人的陪同科研平台团队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区域,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服务内容、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等情况,平台团队实地考察了福利院的硬件设施、服务质量、管理运作等方面的情况,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本次洽谈与调研为我校与旅顺口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校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式,搭建了共谋发展的合作新平台,对实现区域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逐渐拓展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在订单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共建、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多领域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真正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努力开创共建、共享、共赢的产教融合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