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创”出精彩,“闯”出未来!——l老龄科学研究院师生共创佳绩

“创”出精彩,“闯”出未来!——l老龄科学研究院师生共创佳绩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建筑大学承办的2022年东北三省第三届适老化建筑设计竞赛(既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2022年东北三省第三届适老化建筑设计竞赛20229月启动,来自东北三省65个高校及非高校单位参与其中此次竞赛以“引领康养、精细筑微、创新创业、万元激励”为主题,最终提交作品231个。

评审专家组初筛、初审、终审,第三届东北三省适老化建筑设计竞赛评选出各组获奖项目共计74。我校老龄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精心组织学生参赛,以高标准、严要求打磨项目,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崔超指导学生张尚杰作品(《乒乓球闯迷宫》)在老年游戏设计组别中获得三等奖。

国家的未来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离不开青年。一直以来,老龄科学研究院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会继续不断努力,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