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品牌活动» 研究中心成员熊伟副教授完成辽宁省教改科研项目结项工作

研究中心成员熊伟副教授完成辽宁省教改科研项目结项工作

 

《跨校修读课程教学效果跟踪评价研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课程为例》项目,于2018年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0年顺利结项。

本项目针对高校在线课程以跨校修读课程《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为例,对网络课程的技术效果、网络课程的考核评价效果、网络课程的学习增长效果和学生的能力效果进行综合性跟踪评价,学生的跟踪反馈调研,本项目构建网络课程的技术效果、考核评价效果、学习增长效果和学生能力效果4个层面的系统教学效果评价体系,能够为对网络视频课程进行科学客观的评价,以更好的发现网络视频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学生学习的跟踪反馈,将能够提升网络课程建设的水平,进而提高学生在线学习的实际学习水平,促进线下传统教学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