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省文化和旅游厅“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学校实际作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要根据教师所在平台及研究方向申报选题。学院要统筹,院长、平台负责人、方向带头人、申报者本人要集体论证,把好初审关。
    二、要从本院科研项目库中遴选项目。如项目库无此项目而本次确实需要申报,则同时对学院项目库进行补充和更新。
    三、要研究真实问题。申报书内容要体现“百名教师进百家政校行企”所取得的收获。
    四、要体现科研反哺教学。

   五、6月22日前,各部门将纸质版的推荐材料(申报书一式二份、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科研部,电子版(word文本)发送科研部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各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沈抚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省属相关高校,省文化集团:

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实施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通知》要求和单位实际,积极做好项目推荐上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2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的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申报主题、项目安排等,详见《通知》中的具体要求。各单位向我厅推荐的项目,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FA类项目、MTA类项目和MLIS类项目各不超过2个,鼓励多推荐本领域内发展前沿或行业产业急需的项目,并具有地域特色和专业特色。各单位在填报申报书(附件1、2、3、4)前,要认真研读附件5,即《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章程》,确保填写的申报书准确无误,无偏离。

此《通知》可自行下载或上网阅读(下载方式:文化和旅游部官网首页→公告通知,网址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205/t20220531_933291.html),相关附件可一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