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为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促进产出高质研究成果,助力教师职业成长,722日,由我校科研部、管理学院协同东北财经大学共同开展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我校副校长陈涛博士,科研部、管理学院负责人和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辽宁文旅融合创新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江海旭博士主持。

东北财经大学史达教授以《不同类型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为主题进行发言。他围绕不同类型英文学术论文的资源积累、写作流程和发表要求,以及即将开始的workshop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东北财经大学衣博文博士以《旅游管理类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为主题进行发言。她聚焦旅游管理类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流程、要求和写作方法,并针对研究热点、投稿方式和审稿周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嘉宾发言结束后,参会教师与嘉宾针对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为教师论文写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使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举办高水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科学研究能力,促进了管理类学科领域交流互通。同时,为我校与东北财经大学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也为管理类学科发展与科研成果产出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