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辽宁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和科研诚信等政策视频专题培训会”

7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组织收看了由辽宁省科技厅主办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和科研诚信等政策视频专题培训会”。学校科研部、财务处、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总会计师李玉杰同志为大家讲授了《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他分别从《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新政策下编报预算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第二阶段,由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杜强同志为大家讲授了辽宁省科技诚信制度建设等相关内容;第三阶段,由省科技厅联盟建设与攻关服务处(规划与平台处)李昊同志和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技术支持边守龙同志讲解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操作指南。

会后,科研部王庆主任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省科技厅召开此次培训会非常重要,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细化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工作,按照此次培训会的要求,完善政策、应放尽放、高效服务、宣传解读。通过抓好《实施意见》的落实,提升我校科研服务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