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会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近日,会计学院针对2019级考研意向学生举办初试经验分享交流会,由辅导员宋志鹏主持。第一场交流活动在北楼地下阶梯教室一进行,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凤婕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她就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备考双一流名校的注意事项以及初试不同阶段复习时间的安排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个人的困惑争相提问,李凤婕一一解答,并在最后祝愿各位同学“有志者,事竟成”。

第二场交流活动受疫情影响改为线上进行,邀请到我院2021届会计学本科生、沈阳化工大学会计专业型硕士研究生(MPAcc)孙佳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她将自身备考经历精准提炼,重点从会计专硕初试三轮复习的角度向大家传授经验。在讲到专业课管理类联考这门科目的复习时,她强调一定要打好基础、注重细节,做好知识点的反复背诵。

通过参加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级考研意向同学进一步掌握了如何合理报考院校、分配复习时间、备考注意事项、知识点凝练背诵等具体细节,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坚定了自身考研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