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完成2019年度及往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会计学院完成2019年度及往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会计学院完成2019年度及往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及往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会计学院于2022年2月24日-2022年3月9日期间,对2019年度及往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工作。

此次学院累计有17个项目申请结项验收,会计学院针对此次结项验收工作,成立了6人院级专家评审工作组,历经申请结项项目负责人在质量工程管理系统进行线上结项申请、工作组成员在质量工程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初审、组长召集工作组成员讨论初审意见并反馈至初审未通过项目负责人、初审未通过项目负责人修改后再次线上提交结项申请、学院领导审核并出具最终审核意见等5个阶段对申请结项项目进行院级评审。经评审,17个项目均通过结项验收。

此次质量工程结项验收评审工作发现,部分项目成果质量不高、数量不多、部分项目建设周期超过预期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从学院层面做好项目建设规划,落实集体教研活动,实行周工作推进计划,确保项目按期结项,并打造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