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检工作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检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教学管理质量,完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体系,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教务处统一要求,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检工作由二级学院组织完成,920日,会计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中检会议,圆满完成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检工作。

会计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建立系、院两级评审制度,组织院内评审专家,统一评审标准,以标志性成果为导向,注重项目内涵建设质量。经过系内初审、院内终审,此次参加中检的14个项目,9项全票通过。学院将中检材料完整提交教务处,至此圆满完成学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检工作。

学院虽然首次组织此项工作,但是秉持客观、公正、谨慎以及成果导向原则,顺利完成评审,通过此项工作不断推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