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能力提升

会计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能力提升

会计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能力提

 

5月23日中午,会计学院在主楼3008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能力提升研讨会,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出席研讨会。

首先,会计系主任房静对我院专业教师本学期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现状进行汇报,总结我院智慧教学工具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其次,由智慧教学工具使用较好的康丹老师为大家分享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心得与经验。之后,全体与会教师对如何提升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效果展开了热烈讨论。

房主任代表学院对专业教师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教师,在自己的课堂中,要注意增加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频率、扩大使用的范围、提高使用的效果,同时要关注学生是否在使用智慧教学工具之余出现玩手机等现象,要求确保课程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