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工程»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19年5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召开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王月召集,副主任委员孙喜云主持,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办法,对会议主要议题进行审议。主要有以下三个议题:第一,审议会计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等三个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二,探讨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的策略;第三,校外委员反馈毕业生工作情况。

会上,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的齐圆圆总经理、北京华财会计在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颜琰总经理、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审计责任人 兼审计部总经理张立伟、大连精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周林众总经理等,分别从各单位用人需求角度对会计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有力促进会计学院各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