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主题培训

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主题培训

为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的评估体系,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3月24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专业带头人、科研助理等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麦可思举办,由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辛明军教授主讲。会议从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审核评估背景下的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链条的校院两级质量监控与持续改进机制、基于第三方数据评测招培就一体的联动改革四个方面展开。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概述,介绍了上海大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过程、全链条多元评价各环节,强调疫情期间鼓励教学模式改革、线上线下结合的主要举措,对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改革闭环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线上主题培训,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对理清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思路发挥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