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长津湖》

【致敬英雄,缅怀先烈】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青年学生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长津湖》,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的不易。“先辈们替我们打完了所有的仗,才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同学们在观影后纷纷有感而发。朝鲜半岛的号角之声不该在我们心中消散。岁月可流逝,历史永不忘,多少苦与难在乱世中沦落,多少血与泪在硝烟中弥漫!

  铭记英雄,缅怀先烈,峥嵘岁月已逝,共捍和平年代。通过此次观看活动,激发了会计学子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以积极昂扬的学习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