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组织北京好利来&黑天鹅食品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招聘

会计学院组织北京好利来&黑天鹅食品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宣讲招聘

为拓宽毕业学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帮助2022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同时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2021年11月3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在北教学楼地阶一教室开展北京好利来&黑天鹅食品管理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辅导员武洋老师主持,好利来人事经理康蕾主讲。会计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好利来此次宣讲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首先,北京好利来黑天鹅食品管理有限公司的康经理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本公司进行初步了解。接着,企业宣讲人就本企业的概况、企业经营、人才福利、工作环境、岗位所需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康经理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就业是每一个学生都需要经历的过程,也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的沟通合作,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