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认知实习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认知实习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认知实习

为了提升学生对岗位实践的认知,丰富学生的阅历,培养学生职业素养,2019年6月12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到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孙喜云教授毕青玥老师带队,5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知实习。

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大连方圆会计师事务所,评估部经理孙庆彦先生从会计职业定位职业素养职业能力和职业道德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学生在事务所里实地观摩会计业务处理过程,增强对岗位任务的认知,将理论与实务紧密联系,为小学期的会计基础模拟实验奠定基础。所长齐圆圆从会计职业的重要性会计职业的社会地位会计应掌握的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刻的分析和讲解,为学生后续学习指明方向

本次认知实习,实现了课堂教学与岗位对接,有效的践行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