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新世纪印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新世纪印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到大连新世纪印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根据会计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19年65日下午,学院组织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52名学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新世纪印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现场开展职业岗位认知实习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包苏日古嘎老师和狄超老师带队。

新世纪印刷的主管领导给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授课,并与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在企业仓库、生产车间、财务部等地主管领导还生产业务流程知识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抓住这次专业认知现场教学的机会,认真学习并不时地拿出笔记将要点详细记录下来,同时踊跃向企业人员提问。

此次学生认知实习活动作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一部分,是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对工业企业的整个业务流程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开拓了眼界,积累了业财融合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职业岗位的认知水平,学以致用,获得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