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会计学院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会计学院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会计学院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为提高应用型人才的质量与水平,实现产教融合,会计学院利用多方合作资源,进行洽谈,最终与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从2019年1月10日开始,我校资产评估专业20名学生分别在大连港集团和营口港集团进行为期18天的资产评估现场实地实习。

本次合作,对于通过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实习申请的学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与实践机会。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评估实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完善和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知识体系,提高自己的学习主动性和实践动手能力,保证此次合作顺利进行。

本次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平台与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实习学生的专业素质和水平,使学生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增强合作的有序性和科学性。为日后的工作积攒了经验,可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全国资产评估机构排名第十。具有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共同授予的证券业评估资格。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在辽宁、广东、广西等省份设有分公司。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专业人员涉及机电设备、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物流、财会、房地产、公路、港口、船舶等各领域,并与相关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同时,公司人员对评估理论进行了深入研究,主持并参与了多个国家部委级的有关评估的课题研究以及专业书籍的编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