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携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会计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携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会计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携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

——会计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会计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学生干部,于3月9日下午到夕阳红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他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关爱老人们感受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下午一点,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水果和营养品来到夕阳红敬老院,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十分的欣慰,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的到来也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给老人们削水果,捶背,陪老人们聊天。在同学们和老人相处时,老人们还给同学们讲述自己对抗日战争的感受以及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让同学们勿忘国耻,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也认真地倾听老人的话。接着,同学们主动给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衣物,表达自己的爱心最后,同学们和敬老院的所有老人一起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在这个春天给夕阳红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深切的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计学院的同学们也会将自己的爱心传递到更多地方,为外贸增光,为社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