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基地» 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组织安永华明招聘会

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组织安永华明招聘会

扬帆起航   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组织安永华明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质量。2018年11月7日下午1点,会计学院在讲座楼101教室举办了安永华明招聘会,我院老师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安永华明是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也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本次招聘宣讲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会上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以帮助有意向的同学全方位了解用人机构。会后部分应届毕业生通过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让他们对未来职业方向有了更好的规划。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抓住每一次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使自己的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本次招聘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良好的求职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既看到自身的优点,也了解自己的不足,为他们毕业后的就业选择做出了良好的指引。会计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