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课程教学听课反馈专项会议

会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课程教学听课反馈专项会议

2022年3月25日,学院召开了由院级领导、系主任、传帮带导师针对新入职教师杨子锋的听课反馈情况专项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会议中杨子锋老师对入职以来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各位参会人员针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康丹老师作为课程团队的负责人,针对团队集体备课情况、对杨子锋老师的指导情况以及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肯定了杨老师的努力,同时也从课程设计等方面也对杨老师提出了建议。

另外王月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房静院长以及系主任张雯也对杨老师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希望杨老师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要注意课堂教学管理、加强课程教学的设计和教学环节的安排,希望杨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突出重点,使授课逻辑清晰明了。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以“让教师与学校一起发展,与学生一起成长”为目标,采取全方位、多途径的培养措施,使青年教师能够迅速成长,站好讲台、站稳讲台。新教师听课反馈专项会议正是从关注新教师教学情况角度,确保在线教学质量的同时有效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