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中心» 会计学院严把线上教学质量,保证疫情期间教学效果

会计学院严把线上教学质量,保证疫情期间教学效果

随着国内疫情的多点式爆发,学校自3月15日起实施全封闭管理,同时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会计学院为保证疫情期间的教学效果,严把教学质量,通过多渠道、多举措对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跟踪、调查、反馈、提升,严格按照学校在线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做好在线教学的管理和实施,保证在线教学的稳步开展。

本周,会计学院所有课程均按照课表及授课进度正常开课,所有直播课堂通过雨课堂、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等直播教学工具完成了授课任务,非直播课程也通过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和超星学习通等平台完成平台线上内容的学习,教学运行整体情况正常。教师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线上教学中,通过签到、弹幕、投稿、发帖、讨论互动、作业布置等多种方式提升学生的课程参与程度,本周平均到课率99.90%,弹幕总数29302,作业数141次,讨论1097次。

学生们能够按照教师在直播测试时的要求,准备笔记本等学习工具,能够积极参与课前预习、课堂讨论等学习活动,学习热情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