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会计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

会计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

近期,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已接近尾声。第二批结题验收共计5个大创项目,其中创业类2个,创新类3个,在校生共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篇,取得实体企业类成果1项,顺利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内容之一,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积极推进项目开展工作,实现跨专业、跨学科、跨培养层次、跨校培养团队的创新性发展,充分利用不同学院的学科优势,形成教育资源互补,同时也为学生创业团队搭建交流平台,便于其寻找合作伙伴。此外学院成立了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打造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夯实“三创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以“创”为核心,创意、创新、创业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方案。统筹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