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学风建设在路上: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实践应用技能大赛

学风建设在路上: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实践应用技能大赛

近日,为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营造良好学风,掌握学生计算机实践应用技能的真实水平,会计学院在北楼地下阶梯教室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计算机实践应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三个年级109名学生参加,通过使用计算机二级题库软件模拟考试的功能,以计时计分的方式对参赛选手进行成绩排名,最终2020级会计学2班曲靖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020级会计学3班曲冠宇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019级会计学4班宋鸽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赛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参加颁奖典礼,并做简短讲话。他强调,此次比赛是检验学院学生实际掌握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办公技能水平的一种方式,最终的目标是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督促同学认真备考,切实有效提高学生计算机二级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