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赛中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赛公示了获奖名单,由会计学院张雯老师指导的十组学生获得多个奖项,其中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7项,省级优秀奖2项。刘彤妍、张雅楠、赵子仪组成的项目团队成功晋级东北赛区半决赛。

             

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大赛分为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 4 个环节。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大学承办,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协办,经过初赛和复赛,我校十组队伍获得奖项,成功进入东北大区赛和复活赛。本次竞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虚拟仿真系统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通过企业经营虚拟仿真软件系统处理后,由模拟系统根据公司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股票市值、战略评分6大要素自动评分,按照参赛团队在线上模拟运营的成绩,选出获奖队伍。通过本次比赛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升学生创新与创业的实践能力。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全面提高高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以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为核心,以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为重点。我校通过大赛的互动和交流,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