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云”指导

会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云”指导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计学院按照《关于申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云”指导,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申报工作。

在抗击疫情、在线学习的特殊时期,会计学院高度重视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召开专项指导线上会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各项目指导教师运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智慧工具,进行“点对点”、“面对面”、“人盯人”、“群连群”的线上“云”指导,以结项要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同时,修订了《会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细则》,让学生开展双创项目“有制可依”、“有师可询”、“有题可选”、“有队可组”,确保2020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高标准的进行。

                               

                               

                               

会计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引导外贸学子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增长智慧才干,在项目实践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使之成为适应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