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院组织教师线上观看第十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

学院组织教师线上观看第十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

为了帮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1117日,学院组织教师线上观看由IMA管理会计师协会举办的“第十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以前瞻的视角审视管理会计理论变革与中国情景应用的创新实践通过组织教师观看学习,进而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

此次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论道等环节。主题演讲环节,专家们分别围绕“2024年经济形势与政策走势展望”“大型企业的财务变革化管理与管理会计创新实践”“ESG推进可持续商业与管理会计价值创造”等主题进行分享。圆桌论道环节,围绕“未来智能化财务变革与融合发展”的主题展开探讨。

第十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云集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的战略决策者、财务领袖,以及国内极负盛名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索管理会计如何为企业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赋能,解析如何助力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全方位提升及重塑核心竞争力,探求如何增强企业可持续价值创造力。

经过深度学习,教师们表示聆听了专家的演讲和报告受益匪浅,既掌握管理会计前沿动态,又了解了企业财务领域的高科技先进技术,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会计学院将继续组织高质量的学术讲座,在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的路上不断走深、走实。

 

初审:房静

复审:姜海

终审:王月